荧荧火惑w

我的世界线是破碎的次元壁串成的

【魏白】“白朋友”

Brief:“诶你不是我男朋友么?……男…的朋友,男的朋友”


-极其短小+傻白甜

-双向暗恋就不戳窗户纸

-ooc我的锅  照例不上升正主

-脑洞来源:人鱼那期然朋友

 可能有点美剧Supernatural

-第一次写文可能有那么一点前后不一致就随意看看吧_(:з」∠)_枯水期这是在逼我产粮啊,还好AP已经考完了



…………


录影棚。

案发现场古宅的客厅。


“来,大家都来给本侠介绍一下自己是谁,来这里干什么的。”撒侦探一坐下就用笔戳着小本本开始环视所有人。


撒游侠不知怎的,大约是对生命的不热爱使他选择了这座看起来就很适合发生一些灵异事件的古宅来投宿;结果一进来就看到一堆阴森又可疑的人聚在客厅里不说,走廊里甚至还有三具尸体?三、具、尸、体???


“在我们开始前,我想说一句,节目组现在都玩儿这么大的吗?三个死者?真的是…”撒侦探的逗比气质又漏了出来。


“…好的,那我们按年纪来排吧。”


“好的那我先开始——”魏大勋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打断。


“诶谁说从最大的先开始的?来,鬼。”撒侦探说着就转向左侧的鬼鬼。


——团欺果然就是团欺。大家都笑成一团,这魏牧师憋屈得凝固在脸上的微笑也果然是常态。


…………


————我是现在懒得写其他人自我介绍的分界线————


…………


“好,那现在来,白,你说。”


“我是甄家的…啊…朋友。我爸爸是甄家的朋友,我小时候就来过这儿;其实可以算是远房亲戚吧,就实在是很远的那种——”


“啊就那种你三舅姥爷的嫡侄女儿是他八婶婶亲弟弟的未过门的媳妇儿那种是吧。”魏大勋就是忍不住又来皮一下。


白敬亭只继续他自己的阐述,一对晶亮的下垂眼这回没看侦探而是直盯得魏从心又讪笑着缩回他的位子上:“——我来这儿就是来串个门儿,走个亲戚,因为恰巧最近也是在这附近小镇有点事儿要办。然后我是甄家的朋友,啊,所以我叫白朋友。”


“甄家的白朋友?啊?白朋友?你不是我男朋友么?”魏从心这回可直接得很,大家都惊了一惊。


只有单纯的鬼鬼大概还没搞清楚情况,头上的问号一个接一个地冒出来:“啊?什么?所以这一期白白是你的男朋友?什么?是这样的吗?”


何老师已经又气得想摔笔却又苦于不是侦探没笔好摔,什么玩意儿???这两个孩子一天天的,越来越不让人省心了。


“啊,没有没有,不是不是,男…的朋友,男的朋友……”魏从心还是不辜负他的从心人设。


白敬亭只淡淡地看着他,心里盘算着看他该怎么绕回来,怕不是心里话一顺嘴就说出口了——完了,这下那些山花girl们又要炸了,这人,也不知道怎么搞的,也不想想影响。


…………


————我是现在懒得写案件进展的分界线————


…………


半场收工后。

白敬亭休息室里。


何老师正在同白敬亭开玩笑地聊着天,突然话锋一转,笑意还是挂着,语气里透的却认真了起来:“你跟大勋……有事儿?”


白敬亭也是聪明的人,一说就知道其实何老师中场休息来找他就是为了这事儿:“没什么,能有什么呢?您也知道魏大勋这个人就是喜欢乱说话,接梗给提供笑点呢么这不是也。”可是真的没什么吗?白敬亭,你真是没救了,你还想能有点啥?


何老师走了之后,他一个人缩在椅子里刷手机,却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连白鸽在微博上终于不怼他反而一致好评夸他这期明侦角色海报帅气他都看不进去。


“小白~白白~~白白白白~~~”这欠揍的不见其人先闻其声的主儿一听就知道肯定是魏大勋那傻子,烦恼的罪魁祸首来了,白敬亭更烦了,干脆把手机扔了在化妆台上,踩转椅上转背过去不理他。


魏大勋一进门就径直绕过沙发坐在白白面前另一张转椅上,扒着椅背眼睛亮晶晶的对着他的白白傻笑。


白敬亭越看越来气,什么意思这人,莫名其妙就来招惹自己:“看什么看,有话快说,我还要休息呢。”在某人听来,这只是奶凶奶凶的小猫尝试着亮爪子却根本就没有锋利的爪子,听的人心都要化了。


“不要生气嘛,这位朋友,男的朋友,白朋友,小朋友,我看你甄家的朋友都不在了,就只剩下你一个人了,你看,你缺不缺个男朋友呀?”依旧是亮晶晶的眼睛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白敬亭差点要以为自己听错了。


魏大勋一说出口就又想从心地缩回去,看他的小朋友没反应,还以为是自己越界了,刚想开口,“额……我……”


“我缺个男朋友怎么办呀?你给我分配一个吗?啊?牧师?”


“诶,你看我把自己分配给你要不要呀,小朋友?”


…………


————————分界线————————


然后播出当天微博就炸了,山花girl们都纷纷积极发表她们炸成天边最绚烂的一朵烟花的感言:


@我的cp天下第一rio:

别家cp:哎呀我们是好兄弟啦

大勋花: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白敬亭

比不了比不了,今天又是蒸煮一把抢过旗子自己扛的一天。[微笑再见][原地去世]


@fafa的里头白: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现实吗?这真的在发生吗?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做什么?蒸煮这真是不给我们留活路啊啊啊啊啊啊


@大勋花开在敬亭山上:

这算公开了吗?这算公开了吧?我不管在我心里这就算是公开了!期待下周的mz……


@别惹我我奶凶:

白白这是直接呆住了吗?内心一定在疯狂os,魏大勋你个傻子,哪能直接说出来呢,都不懂得遮一遮


-id我随便编的,如有雷同,那我们真有缘

具体案件内容随缘写吧

评论(7)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