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荧火惑w

我的世界线是破碎的次元壁串成的

【魏白】笑容突然凝固

Brief:搞事儿体质的大勋为了公开出柜找btlbx节目组和何老师商量帮忙测试观众接受度——“在柜门口疯狂试探”


-看btlbx突如其来的脑洞

-请忽略不符合逻辑的地方

-ooc我的锅 照例不上升正主

-一些设定来自群里的小伙伴



拜托了冰箱后台。

何老师的休息室里。


叩叩。

“何老师~”


“诶,大勋呀,进来吧。”何炅妆容什么的也都准备好了,一个人坐在休息室里刷着手机等节目开始。


“何老师啊……”魏大勋这从心的,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有事啊?你说,”何老师从手机屏幕上方瞥了他一眼,“诶我跟你说啊大勋,这期节目可有意思了,他们还准备了一些你的表情包来呢。”


“啊……这样……那什么,其实也没什么事儿,就是,我跟小白的事儿么……”


“咋啦,小白又把你拉黑了?你又干嘛了?”何老师这下放下了手机,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哎呀不是,这上次已经拉回来了……就是,何老师你看,我跟小白,我们也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们不挑明儿关系,总有人说我们蹭对方热度……”魏大勋似乎不很确定要说什么的样子,“我想现在社会环境也还挺宽容的样子吧,我们又都是自己的工作室,不会有公司反对啊啥的事情……我就在想,要不我们找个时候,跟大家说了吧……”


“你想和小白公开?你可真想清楚了?这可不是什么随便说说的事情啊,你可要好好想清楚你们的未来。”何老师也严肃起来。


“哎呀,这不也是来找您咨询下么,看看有什么办法不,主要是我觉着一直这么暗地里谈恋爱总不是个事儿,不爽快。”


“我懂,你们就是想光明正大秀恩爱是吧,平常祸害我们还不够啊,要闪瞎所有人啊?”何老师声音里还是带点儿笑意。


“不是,我这……”


“欸不逗你了,这样吧,我们慢慢来你看怎么样。我们今天正好在这儿录节目,我们就先暗示一下嘛;你们粉丝那些八倍镜女孩,啥都能给你分析出来,我们稍微暗示那么几下,看看网上的反应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得嘞,那我就等您的暗示了,我们稍稍那么临场发挥一下……谢谢啦何老师!”


“谢什么,你们这事儿要是能顺利,下次要能请我吃个饭就好了;不过我先说在前头啊,你们想公开,就算再顺利,也肯定会对你们的演艺事业影响很大的……”


…………


录制中途。


“我跟大勋关系都这么好了,我还是对他的冰箱一无所知。”何老师平淡说着,想怎么能给观众暗示些啥。


大勋跟小白这俩孩子都不怎么会做饭,冰箱里还能有些啥呢。


“但哥,你是就一个家吗?还是有几个家?”王嘉尔接话。


“男人只有一个家!”魏大勋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只捂着嘴笑。


“不是不是,你自己的、自己的家,不是爸妈的家。”王嘉尔也得了何老师的指示想要给大勋创造个机会暗示些什么。


怎么,和小白的小窝是不能说,可就连海南那个房子也不算家了么。


“我经常住在剧组里……这带来的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用的冰箱。”也不知是没意料到所以没准备好呢,还是觉得这“暗示”得有点儿过了,他就没接这茬儿。


要是带来我跟小白小窝里的冰箱那还了得,谁知道会被发现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


前段时间魏大勋在白敬亭ins下回复“放开wdx”的事儿何炅也是有所耳闻的,于是他脑子一转,想到了什么名字缩写的梗。


啧,这俩孩子,怕不是命中注定,连姓名首字母缩写都这么有缘。


“大勋啊,我有注意到,我们冬天去买咖啡,”何老师尝试着慢慢儿说,想让大勋接这个梗儿,“你再冷的天儿,就算下着雪,你都爱喝冰美式。”


你应该get到我帮你暗示的点儿了吧大勋?你就爱喝不(白)加(敬)糖(亭)的咖啡啊,虽然不能直说缩写啥的,不爱加糖总是能说的吧,这很正常啊~


“我就爱喝凉的,热的就觉得难受……”大勋这小表情,还演上了。


重点是在美式咖啡吧不加糖的美式!何老师只能微笑着默默生无可恋。好,没事儿,我再给你这傻子继续创造机会。


…………


过了一阵儿,大勋自己提到了爸爸演戏这事儿,“他这剧本里有一句话是说‘儿子,你妈就快要不行了,你处的那个对象儿啊,你也想想办法……’,然后他就经常在家练……”


何老师内心突然燃起了希望:你都提到对象儿了,你应该想起来你要做什么了吧?


结果魏大勋讲这件事儿的重点还是放在了妈妈不满“你妈就快要不行了”这句话上;完全也没提到,魏妈妈当时听到魏爸爸说“你那对象儿”的时候,跟魏爸爸抱怨的不愿听到他再天天说让儿子跟他那对象儿分手——那可是她喜欢得比自己亲儿子还喜欢得紧的白敬亭啊!怎么能分手呢!还给她天天儿天天儿地搁这儿说。


魏大勋要是这还get不到,那真是傻子了吧!是谁来拜托我帮你们暗示的!何老师继续微笑:唉,算了算了,这个确实很难把控,一不小心就直接露馅儿了,算了,再原谅你一次啊魏大勋。


…………


说到面膜,何老师觉得可以再试一次。这事儿啊,其实也有那么点儿危险,何老师心想,唉,那就不用他回应了,我说这句就有够暗示“魏大勋这人有对象”了吧。


“我觉得大勋不需要打扮,因为有人帮他打扮。”


魏大勋的笑容突然凝固,那一刻,他慌神了。


???何老师这是要做什么???这么直接???平常确实是小白这个酷盖会帮我打理打理,可这暗示得也太明显了吧何老师???


可还来不及大勋做出什么反应,何老师已经继续下一pa了。


…………


“大勋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表情包的素材,让我们来看一组我们大勋的表情包……”


何老师还是微笑——还好我提前打点了节目组,让他们换一张有小白的表情包,这下一定能完成任务了吧,想想就开心。


“请问那一张是怎么?是那个小白的手放在那儿是干啥?”


“我不知道这个……额……就是……拍的时候……没有……看到过这张照片……”结果魏从心想的还是继续遮。


???什么叫没有看到过这张照片???那是你的屁股啊你没感觉的吗我谢谢你嘞???何老师真是要气死了。


好,我不放弃,我继续说,“可是这样看起来,他的手型不但像是接触,而且好像是在把♂握什么~”


没想到一直不回应的魏大勋直接站起来走到了王嘉尔面前,得瑟地问他:“羡慕吗?”


魏大勋终!于!get了我的点!何老师那个喜极而泣啊。


“摸摸屁股嘛不就,不就是摸摸屁股嘛!”王嘉尔也是很有梗,想着大勋也许会接“什么叫‘不就是’!摸屁股诶!”


然而他没有。


他继续得瑟:“我们已经好到互怼这种关系了,你有吗?”


王嘉尔现在真的是玩心全部上来了:“但是我跟小白是,我们先好的,我们先开始的。”


魏大勋就笑笑:“你们是最好的朋友,我承认了。”


——而我是他男人!


现在换何老师招架不住了:???说好的暗示呢???你这是明示了吧魏大勋???粉丝都能看出来你跟白敬亭是真的关系好,你这一承认嘉尔和小白是“最”好的朋友,不就直接说明了你自己跟小白不只是“朋友”了吗?


算了算了,你自己搞出来的事儿,你自己想着圆回来吧。


这厢我们大勋其实也在慌,哪能就这么秃噜嘴说出口了呢?我怎么活的这么不高深呢?


大勋还在纠结怎么圆,以至于后来王嘉尔要继续跟他抢小白的时候,他直接就扔了个白毛巾过去,说“给你了给你了。”


要是当时他脑袋能转过这个弯儿来就会想,小白哪儿能直接给人呢~


…………


其实他俩的关系在圈内早就是几乎半公开的样子,毕竟在朋友面前,他们也没什么想遮掩的。


大勋有这个公开出柜的想法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也跟小白提起过;白敬亭倒是没什么意见,只是希望能慢慢儿来,等他们事业更稳定一些的时候、等大众更能接受的时候再出柜也不迟。


只不过大勋拜托何老师帮忙暗示这个事情,白敬亭是不知道的。


拜托了冰箱的节目一录制完,白敬亭就收到了王嘉尔的消息,找他争宠,问他是更喜欢自己还是更喜欢魏大勋,甚至找他炫耀“大勋把你给我了”。


???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白敬亭都要气笑了,于是去找魏大勋:“听说你就这么随随便便地在节目上把我送给人王嘉尔了?/微笑”然后立即拉黑。


后来才有了ins上让粉丝们乐此不疲的“魏大勋千里追妻1.0 2.0和3.0”。


再后来呢?再后来呀俩人进了同一个剧组,天天呆在一块儿黏糊着呢~至于要不要公开,这事儿就慢慢儿来吧,反正以后多的是时间让他们继续溜粉丝玩儿。


…………


小剧场: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对于何老师拜托他们在这期节目里突出体现一下魏大勋跟白敬亭的“深厚的兄弟情谊”这件事情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的。


欢喜的当然是喜欢他们的小迷妹小迷弟,山花girl和boy——有朝一日能为自己粉的cp创造条件,大约是所有fangirl/boy的人生梦想了。


而忧的当然是因为这是更多工作量了——开玩笑,怎么样表现嘉宾和一个没来参加节目的人关系好,又不能太过,而让网上掀起轩然大波……


这怎么做得到啊摔!做后期的小哥哥要掀桌了!

(╯°□°)╯︵ ┻━┻


但最后还是得做,于是就出现了“情绪到了”“互相把玩”“初恋”和“现任”现场PK和“匆葱那年”这种东西。


摸屁股的表情包实在是难配字啊,做表情包的小姐姐差点儿就没忍住配了个“伸向幸福”。最后只能勉强配了个“就这样被你征服”,也算是表达一下小姐姐对两位老师的感情。


——啊,就这样被你们征服,

你们这对永远各种骚操作的狗男男。

评论(16)

热度(5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