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荧火惑w

我的世界线是破碎的次元壁串成的

【魏白】24h见缝插针小段子

Brief:第一期24h  山开门接受星星的主人任务的时候花怕不是也在他屋里


-十分适合见缝插脑洞的细节

-不知道真实行程就按脑洞来吧

-ooc我的锅 照例不上升正主



叩叩。

负责发放任务卡的staff小哥哥正在白敬亭酒店房间门口准备给他发星主任务,可敲了门却长时间无人应答,小哥哥只能尬在门口……唉,电话都不接,我们也拿他没辙,可是一大早这白敬亭不在屋里还能在哪儿呢?


我们白白确实是在房间里,可他还在别扭地缩在羽绒被的怀抱中不肯起床呢。


“诶,门口有人敲门啦,小白~你再不起来我可要去开门了哦?”拿“不然我就直接出柜了哦”威胁我们白白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新晋男友魏大勋。


俩人录明侦第三季的时候刚刚确认了关系,最近几个月又都很忙难得能见到;这不,恰巧一起接了个出国旅游的综艺,俩人就直接把这当作了公费蜜月旅行。小别胜新婚,两个人腻歪着呢。昨晚大勋看小白这被自己弄得小眼儿泛着泪光也还是要向自己伸手要抱抱的主动的可怜劲儿,兴奋地实在是忍不住就更弄得狠了一些,到天边将泛鱼肚白了才堪堪愿意放过人家,于是才睡了没几个小时的白敬亭一点儿点儿都不想起床。


“哎呀,你烦不烦呀魏大勋,我起不来是谁的错呀,烦死了……”嘴上说着抱怨的话,却还是乖乖地起来了,毕竟两人都还没做好让节目组的大家都知道他们的关系的准备。

(明明全国观众都看出来了好吗)


于是我们还没睡醒的白白,就眯瞪着个睡眼套上毛衣、套上裤子,准备去开门了。


“诶等等!!”还好眼尖的大勋发现了白白毛衣腰侧的一丝可疑液体的痕迹,不然这麻烦可大发了,“来,你套上这件外套吧。”昨晚魏大勋趁走廊上没人偷偷溜进白敬亭的房间,一进门就把人按在门背后啃了上去,哪里还记得到要先好好脱衣服。于是第一轮儿结束的时候,才只是撩到胸口的毛衣就免不了沾上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赶紧地套上了外套,刘海儿都还是乱着的,白敬亭这才揉着眼睛去应了门,一开门迎面就对上了staff小哥哥生无可恋的表情。


人好歹是出来了,staff小哥哥简直要感动得直接哭出来,终于给白敬亭布置了他在这一期的星主任务。


小白收了任务卡片便重新揉着眼睛踱回房间里,还没清醒过来、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就又看见了侧着身子坐在床上诡笑的魏大勋。


“你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起开让我再趴会儿,困死了……”


“白白呀,你是这期星主啊,那是啥?卧底任务么?哎呀那我不是就知道了?嘿嘿嘿,你看,今天你这卧底任务看样子是完不成咯~”


懒得理这个人,白敬亭径直走过去趴在了被子上,想能再多休息一会儿是一会儿,只是闭上眼睛之前他把脑袋埋在枕头里嘟囔了句:“你这人,不会假装不知道么?”


…………


结果魏大勋还是做到了假装不知道,最后大家投票选星主的时候,他高深莫测地笑着转着手机,心想“我这可没告发你啊白敬亭,让你赢到了最后,还帮你演帮你遮呢~你看看你今晚要怎么报答我好呢?嘿嘿嘿……”


白白仪容其实挺整齐吧但这是剧情需要

评论(6)

热度(71)